经济管理系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戴尔服务总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02 16:20:50

 

2014年4月1日,经济管理系教学秘书张泽兰和专任教师魏然到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戴尔服务总部,指导和看望实习生雷晓芳、林志福同学,这两位学生担任其公司售后技术工程师。
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IT外包服务和BPO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指导过程中,该公司技术服务部负责人叶约珥经理接待了来访的老师。谈话过程中,叶经理跟我们介绍了我系学生在公司的具体表现情况,并对他们在实习期间能把专业理论知识实践于工作中表示肯定。同时,叶经理对于学校的课程安排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希望学校能安排更多实践环节让学生参与。
雷晓芳、林志福同学对于老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感谢老师的细心栽培,并表示会继续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努力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和公司交给的任务。
图为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图为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本文摘自经济管理系网站 张泽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