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全耀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14 16:26:37

 

        2014年4月11日,经济管理系周世忠老师前往学生实习单位——全耀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指导我系2011级正在此公司担任财务助理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黄林金同学。
        黄林金同学的校外指导老师财务部副主管李三同先生介绍了黄林金同学在全耀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及表现,对黄林金同学虚心学习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对于她能把专业知识用于工作实践表示肯定。
        全耀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第一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第一期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led的研发、生产、销售。经济管理系安排部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对口在其公司财务部进行顶岗实习。周世忠老师对黄林金同学财务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图为实习学生
图为双方合影
 
(本文摘自经济管理系网站 周世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