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诺佳家具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21 16:32:07

 

        2014年4月18日,经济管理系郭峰老师前往学生实习单位——厦门诺佳家具有限公司实地指导我系201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郑梓贵同学,该生在此公司担任销售助理。
        郑梓贵同学的校外指导老师郑经理介绍了郑梓贵同学在诺佳家具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及表现,对郑梓贵同学虚心学习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对于他能把专业知识用于工作实践表示肯定。
        诺佳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家居的企业,从创办至今,一直在家居生产及销售领域中稳步发展,其府邸家具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儒雅的风范和从容的生活态度。独树一帜的品牌主张使“诺佳家具”在实木整体家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木用材、榫卯工艺、东方人文、环保和品位等多项优点引发国内家具市场反响的热潮,进一步印证了“府邸文化家具”定位的精辟度和准确性。
        最后,郑梓贵同学对于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与公司领导地细心栽培,并表示会继续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努力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和公司交给的任务。
图为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本文摘自经济管理系网站 郭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