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3-26 19:14:24

 

        2014年3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廖娟娟老师和康巧凤老师一同到聂丽霞的实习单位厦门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实地指导学生顶岗实习。
        厦门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生效后,第一家进入大陆取得开业许可的台资保险公司,2010年10月8日成立于厦门。主要提供财产保险的各项服务,包括:机动车辆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企业财产险、家庭财产险、货物险、船舶险、工程险、责任保险、信用与保证保等,与其它经保监会核准的保险商品。
        聂丽霞是经济管理系2011级电子商务财务管理2班的学生,担任见习电销专员一职位,专业对口。指导过程中,该公司主管负责人徐宗泽接待了来访的老师。谈话过程中,徐主管跟我们介绍了我系学生在公司的具体表现情况,并对他们在实习期间能把专业理论知识实践于工作中表示肯定。同时,徐主管对于学校的课程安排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希望学校能安排更多实践环节让学生参与,也希望能与我系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到我校召开招聘会等。
        在实习期间,聂丽霞在校外企业指导老师和校内指导老师的共同指导帮助下, 从公司的基础岗位做起,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好学,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在业务紧迫时加班加点毫无怨言,赢得公司的一致认可,希望聂丽霞同学积累电话营销与销售的经验,在企业中不断进步成长。
        聂丽霞同学对于老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感谢老师的细心栽培,并表示会继续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努力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和公司交给的任务。
图为指导老师现场查看顶岗实习岗位上的学生
图为指导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本文摘自经济管理系网站  廖娟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