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组织赴台独立实践周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9-12 08:26:22

     本网讯(实训中心  景宏磊)201494号上午,实训中心、软件工程系及外语外贸系在实训楼306举行了“关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兰阳技术学院两校实践周交流活动”的宣讲。本次宣讲旨在更好地与兰阳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合作,丰富独立实践周课程体系,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黄灯奎副处长、软件工程系聂菁副主任、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以及来自两系部的教师和学生代表。

宣讲活动包括“对接简介与办理流程”、“对接实践参加对象以及费用说明”等模块。希望大学生走出舒适的象牙塔,用实践能力去锻炼自己,取长补短,培养和锻炼实践能力。本次宣讲活动也是为了两系学生能过用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的动手能力去锻炼自己,并为两校两系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黄灯奎副处长针对赴台注意事项进行答疑

 

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宣讲赴台独立实践周对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