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6-04-15 17:13:29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精神,加大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学习宣传,尽早熟悉诊改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和具体做法,动员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诊改工作,确保诊改工作扎实开展,4月12日下午,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学习。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按照要求组织教职工学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于提升全院教职工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认识,提升师生质量意识与教学改革主动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全面实施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外语外贸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据悉,质量管理处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邀请专家和学院领导就建立我院教学工作“诊改”制度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