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6-06-28 17:18:56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日前,根据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公布的2016年省赛获奖名单,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8三等奖9团体等奖,再创佳绩,并取得的突破。另悉,傅承灿、吴锴航、徐光标三位同学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目三等奖。
 
 
 
据悉,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年轻人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大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其中高职组共有全省57支代表队参加了57个项目的角逐。
 我院自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专业素质的提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内涵、以赛促发展,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并将技能竞赛作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加快“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的有力抓手。全院师生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着力推行理实一体化和项目化教学模式,营造了良好的技能学习和竞赛氛围,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屡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