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期末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6-07-09 17:19:56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77午,质量管理处在D307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期末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邢海燕主持,学院兼职督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海燕副处长对照《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学督导量化工作任务表》的各项要求,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期末各项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邢海燕副处长各位督导分享交流了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培训交流的感受。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的步伐很快,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有关专家就很尖锐的指出:当前,不少高校青年教师热衷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发表论文等,本该是重点任务的教学工作被放到了次要的位置上,课堂失去了它本该有的活力,变成无人问津的“荒芜之地”,大学生进入学校基本上是“自生自灭”----平时与老师的接触有限,个人成长、人格完善、高尚道德养成几乎无人过问。唯一可能被关注的,是他们毕业时能否找到工作,因为就业率是高校考核指标之一。面对这样的情况,结合我院当前内涵发展的要求,我们将戒骄戒躁,修炼内功,抓好教学质量的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德才兼备  学做一体”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