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6名2016届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6-09-01 17:20:26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日前,福建省2016年高职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我院167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共有96名学生被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龙岩学院、武夷学院、厦门工学院、阳光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57.48%。
我院坚持“爱校如家、育生如子”的教育理念,充分满足学生的成才和学业发展需求,对有意向升本的学生,学院积极开展报考指导工作,每年均有一批学生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并有部分学生本科毕业后考取研究生。
另外,学院开设了校内套读本科项目,涵盖我院几乎所有专业,每年有200多名同学获得集美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我院还加强闽台和国际合作办学,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台湾兰阳技术学院、台湾铭传大学、韩国湖南大学、澳大利亚华威学院等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办学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出境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