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导师服务团在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5-27 17:30:05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5月25日,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导师服务团在我院举办进校园服务活动,导师服务团成员、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施维平和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聃为我院师生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和辅导,学院各系近3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景宏磊主持。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施维平从大赛主题、大赛目的与任务、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安排、评审规则和大赛奖励等方面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详细解读;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聃则从五个部分指导同学们如何做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施维平主任和刘聃副主任还和师生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和互动。精彩生动的宣讲,使与会人员反响热烈,收获满满。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导师服务团进校园服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公益导师服务团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精神,面向我院师生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我院广大师生熟悉和用好政策措施,教育引导我院师生提高创新创业认识,转变就业创业观念,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引领计划和就业促进计划的实施,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点燃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成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摄影/郎朗、许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