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目喜获福建省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9-28 17:32:13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日前,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院《创意与实践交融,技术与艺术兼修——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 》、《产业引领,产教融合——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两个项目分别荣获福建省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紧紧围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努力践行“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对接产业共建专业,携手产业共同育人,融合产业共同发展,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现代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作为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构建学生素质养成体系,不断深化改革教学模式,完善培养机制,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深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结晶。学院将充分运用灵活的办学机制和区域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不断增强办学治校能力,努力将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