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念副院长检查2015级综合实训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12-29 19:18:20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12月28日,张念副院长和教务处处长徐敏、副处长景宏磊一行到各系检查2015级综合实训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各系的综合实训管理制度、教师综合实训指导记录、实训设备使用维护状态、实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实训环境卫生安全状况。检查中发现,各系综合实训管理制度健全,教师实训指导到位,实训设备使用维护规范,实训项目进展顺利,实训环境整洁卫生,安全措施完善,实训教学秩序稳定,实训指导记录等资料齐全。
 
 

        检查期间,检查组与部分实训师生进行了座谈,询问了每位座谈同学在项目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在实训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实训目标和每一个阶段要完成的任务,做到及时总结,不断提升;尽快适应企业员工这一角色,正确处理好在校学生和企业员工的双重身份,适应企业文化,遵守和服从企业管理制度,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脚踏实地,虚心向指导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学习,顺利实现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为今后的工作和继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双重身份完成学习与工作两重任务,像企业员工一样按时上下班,完成单位工作,又要以学生身份虚心学习,努力汲取实践知识,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各项实训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