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福建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许翔 点击数:日期:2018-06-08 09:51:31

 

 

 

 

 

本网讯(教务处   景宏磊、许翔)530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北站创业大街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厦门市教育局巡视员任勇,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新英,集美区副区长黄颖,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志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我校景宏磊、王金珠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成员:门敬宣、池晓丽、张扬)《丝路帮》项目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等诸多高校同台竞技,最终闯入决赛并获得优秀奖。据悉,本次大赛共计有来自全市本科和高职院校的2775组项目参赛,89个项目获奖,奖金130.5万元,我校本次进入决赛也是次赛项的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副厅长宣布获奖名单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我院《丝路帮》项目参加决赛路演
 
 
大赛评委对学生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
 
 
各领导为决赛选手颁奖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