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9-01-11 14:50:33

 

(实训中心 景宏磊、许翔)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闽教安组办〔2019〕1号),《厦门市教育局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厦教内安〔2019〕4号)等文件精神。
我校实训中心接上级部门文件,按照文件中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迅速做出响应。于2019年1月8日由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全校范围的实训室以及多媒体教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了能更彻底的将各类实训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实训中心与各系安全联络员和相关负责人在实训楼326办公室召开了实训室安全检查的会议,会议上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宣读了上级文件,并就我校情况进行介绍,最后也对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由景宏磊主任带头各系负责人以及实训中心实验员分别对实训楼所有实训室以及教学楼所有教室进行的逐间排除。排除结果较为理想,我校实训室以及多媒体教室没有重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一些小的安全隐患,主要包括墙体脱落、设备老旧、电线保护外壳破损、墙体渗水等问题,相关问题也已汇总上报,预期于假期内针对所排除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