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实践周“市场营销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5-28 18:01:30

 

        为响应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着重于大学生商业策划和商业实战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务实的营销能力。2014年5月12日-23日,经济管理系面向全体2012级学生开展了校园商务活动暨实践周市场营销大赛。此次大赛由2012级各班组建的18支队伍组成,在校园里进行模拟企业经营以及实战销售体验。
        本次大赛设有文案竞赛、产品走秀、现场销售竞赛等多环节比赛,各参赛队伍以自身优秀的专业知识进行前期资金预测等文案设计,各队伍分别设摊位进行现场销售,以海报、微博、微信等方式做宣传促销工作,销售组成员更是热情积极地向消费者推销介绍产品。为更好的销售产品,5月22日在C栋教学楼一楼举办了现场走秀活动,张念副院长在开场做出精彩致辞及鼓励,热情高涨的各代表队均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产品特色,充分体现了各队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挖掘出一批有头脑、有思想、有创新、有能力的佼佼者。该比赛做为一次大型具体的社会体验项目,体现出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和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
图为文案竞赛现场
 图为文案竞赛现场评委
图为校园销售现场
图为张副院长致词
图为产品走秀现场
图为集体合照
(本文摘自经济管理系网站 陈欣、胡杜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