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训系列报道之光头强媒体播放器软件项目方案介绍及工作进展(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11-04 10:57:34

10282013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X班吴方强同学作为光头强媒体播放器的主要开发人员就其项目的开发方案及工作进展在我校校内项目实训基地实训楼209实训室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工作参与人员包括:叶永强老师、颜建建老师、吴方强、钟亚敏、李燕山及蓝士钦几位同学。其汇报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光头强媒体播放器项目简介
光头强媒体播放器是一款集手机音频、视频及录音等相关功能为一体的播放器。播放器的主要功能包括:音频、视频、录音及用户信息反馈等相关功能。如下图为光头强媒体器的主视图:
二、项目进展
目前,光头强媒体播放器的工作进展包括:项目开发的基础框架、完成对音频列表的检索,如下图所示:
在开发音频播放的过程中出现一个问题,如下图所示:
在叶老师和颜老师的了解及分析下找到该问题的产生根源,并顺利解决了该问题,使音频播放器能够正常播放。下图为师生一起讨论及根据问题进行源代码分析及解决问题的情景。
 
 
                                                                                                                                                                         校内项目实训
                                                                                                                                                           20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