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首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10-31 19:27:08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10月27至29日,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和职教杯”首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喜获佳绩,荣获高职铜奖1项。
 
 
 
据悉,大赛初赛和复赛期间,我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门敬宣、许坤祥、丁蕾等同学的《丝路帮》项目在景宏磊、徐敏老师指导下,精心设计,积极备战,最终从全省400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30个决赛项目,并斩获铜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全省高职院校中较早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筹全院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为魂,构建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更好的将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进行融合,打造创新创业专业品牌,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能力。
举办本次大赛是我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精神,推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摄影/景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