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系走访厦门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04 15:42:23

 

        2014年3月4日下午,外语外贸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吴金诚教授(我院引进的台籍教授, 经济学博士) 以及党支部卢秀娟书记拜访了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大伟先生,积极寻找校企合作的机会。
  厦门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是中国互联网线上经营企业,主要经营台湾进口产品为主,凭借互联网资源以及网络营销方式对产品采取全方位立体式推广。公司办公条件优越,是个人发展的一个优质平台。同时,公司创造各种条件帮助员工成长,共同分享电子商务经济中的果实。
        刘经理带我们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人员的要求。目前,由于公司发展迅速,业务范围扩大,高校成为企业合作发展的重点。我系也积极为学生寻找实习单位,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双方负责人在热烈的交谈中, 不断涌现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点子,理念非常契合。这次走访,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就具体细节如何开展进一步详谈。
图为双方交谈
图为参观产品展示厅
图为参观休闲吧
图为双方合影
 
(本文摘自外语外贸系网站 兰凤珠文)

上一篇:软件工程系走访博看文思(厦门)分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