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训中心联合各系部指导2012级学生校外实训------美亚中敏电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11-10 09:51:45

 

2014年11月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聂菁主任、电子工程系施勇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中心主任景宏磊、、曾伟渊老师和陈来豪老师等一行5人走访了2012级学生所在顶岗实习单位----美亚中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美亚中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5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中:4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雄厚的制造实力,于2012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结成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形成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多品种、小批量、高品质的高科技电子产品专业制造商。  
在走访的过程中,我校毕业生向我们说明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计算机的组装。学生反映: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以及参加的各项活动,都对他现在工作有很大帮助。他的校外指导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一些主要工作项目,同时也不断称赞我们的学生认真、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
 
 
 图为魏鹏总经理介绍实习学生情况
 
 
 
图为魏鹏总经理与聂主任交流现场
 
 
 
图为在公司技术总监介绍公司研发情况
 
 
图为实地查看实习学生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