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系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6-25 08:13:10

 

        2014年6月24日下午数字传媒系召开2012级实习实训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主持,教务处李副处长、系部所有教师和2012级在册327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三项内容:
        一、系主任就大学生在校三年的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及学分、实习实训的性质目的与任务、实习实训组织安排、实习实训方式、综合实训项目安排表、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职责、实习实训过程管理措施、实习实训的考核办法和传统文化创新动漫工作室招收实训学生等进行了阐述。
        二、主任教学助理王老师公布实习实训校内指导老师名单,接着就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要完成的综合实训手册、顶岗实习手册、毕业设计(作品)、学生离校实训申请表、学生顶岗实习申请表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三、主任学生助理唐老师就学生在大三期间要完成的重修课程学分清补、综合测试、宿舍调整、贫困证明及助学金发放、开学注册及学费缴交、学信网图像校对、实习实训材料、用工证明、就业协议等进行了解释。
        会后还布置各指导老师召集指导的学生开会,介绍实习实训的具体内容。

图为系主任进行实训动员

 

图为主任教学助理王老师对实习实训过程表格进行解读

 

 

图为主任学生助理唐老师对大三相关事宜进行解释

 

(本文摘自数字传媒系网站 文婕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