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训系列报道之光头强媒体播放器软件项目方案介绍及工作进展(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11-06 09:26:08

 

201411042013级软件工程系程序设计四班吴方强同学作为光头强媒体播放器的主要开发人员就其项目进一步工作情况在我校校内项目实训基地实训楼209实训室进行工作汇报,其他参与人员包括:叶永强老师、颜建建老师、吴方强、钟亚敏、李燕山、蓝士钦及叶其煌等几位同学。目前,光头强媒体播放器的工作进展包括:完成视频检索,录音检索,及其用户评价,如下图所示:
 
一、视频播放器:通过检索目录下的视频文件并以列表形式显示,通过选择任一可播放文件进行播放。如下图所示;
 
二、录音播放器:通过按下录音按钮对语音进行录音,完成后文件将会自动保存到指定文件夹中。如下图所示:
 
三、用户评价:当用户使用此媒体播放器之后,可以对该播放器进行评价,评价等级是分为perfact、good及natural三个等级。
 
 
校内实训报道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