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走访博看文思(厦门)分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3-26 18:16:00

 

        为进一步加强工学结合,深化合作, 3月25日上午,软件工程系聂菁主任,主任助理景宏磊老师,杨珊老师一行前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的博文思(厦门)分公司参观拜访。
        一行人受到了博看文思王校长和张经理的热情接待,王校长首先介绍了博看文思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侧重介绍了手机游戏开发的基本情况,iOS平台研发情况等。并就在公司顶岗实习的软件技术专业宋岩、徐龙军等四名学生的情况进行介绍,王校长说这四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能够积极参与到项目中,积极学习IOS平台研发的相关技术知识,是较为优秀的毕业生。
        聂主任介绍了软件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特别是软件技术专业所开设的程序设计方向和游戏策划与运营方向与博看文思公司的事业领域具有很多相通的内容,表示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向贵公司学习、取经。
图为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本文摘自软件工程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