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系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4-04-14 16:29:42

 

        2014年4月12日下午,我系汪寅老师到学生陈志蔚的实习单位,实地指导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实习的单位---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厦门,自2006年成立以来, 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门店总数已近300家,员工1000多名。截止2014年1月,项目总投资额已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并已在龙岩、泉州、福州、漳州地区开放了区域加盟,预计至2018年,门店总数将突破1000家,总投资额将达五亿元人民币。
        陈志蔚是我系11级应用英语专业(国际商务管理方向)的学生。在实习期间,该生在校外企业指导老师和校内指导老师的共同指导帮助下, 从厦门见福连锁管理公司的基础岗位做起,踏实认真,吃苦耐劳,赢得公司总部的认可,现已担任公司下属见福连锁店莲坂外图分店实习店长。希望陈志蔚同学积累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在企业中不断进步成长。
图为汪寅老师与实习学生陈志蔚合影
(本文摘自外语外贸系网站  汪寅文)